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过期的征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47 京华时报

  

过期的征婚
小杨今年26岁,和女朋友分手快一年了,至今还没找到合适的。最近大动“芳心”,十分关注一些报纸和杂志上的征婚广告。

  昨天,我带了一本杂志去单位看,小杨一把抢了过去,翻到刊有征婚广告的那页,仔细地浏览起来。突然,他的眼睛一亮,自言自语地读道:“女,25岁,清纯秀丽,通情达理……就是她了。”放下杂志,按照广告上的电话打了过去。可电话那头传来冰冷的声音: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号码是空号。

  小杨挠了挠头,一脸郁闷:“难道是骗人的?”我对他说:“你再仔细看看,没准儿是打错了呢。”小杨拿起杂志,又仔细地看了起来。几分钟后,他生气地把杂志扔到了桌子上,坐在那里闷闷不乐。我问他:“怎么了?别泄气,你再打一遍试试。”小杨没好气地说:“还打什么呀,你也不早点告诉我,那本杂志是1997年的,那位大姐今年都该34岁了。”

记者:·郭冠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