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还没给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47 京华时报

  我在外面闲逛,碰到一个朋友,请我喝酒。盛情难却,跟着朋友进了一家饭店。随后,他又叫来几个人,说人多热闹。

  酒正喝在兴头上,电话铃响了,同事打来的,说急需一份锁在我办公柜里的文件,十万火急。我只好让朋友们先吃着,说过半个小时后我再回来。

  我出门拦了辆出租车回了部队。10分钟后,我到了单位大门口,告诉司机等我一会儿,马上回来。本以为拿了文件就可以走,可领导又说让我复印一个东西,200份,估计要15分钟,时间也不长,便干了起来。

  复印完后看看表,已过了25分钟,我急忙跑下楼。跑到大门口,车还在,我很感激,上车对司机说:“师傅,这么长时间你还在等我,谢谢了。”司机白了我一眼,气呼呼地说:“我能走吗?刚才车钱你还没给呢。”

  又到了那家饭店,我下车走进去。饭局早散了,朋友正趴在桌子上,喝大了。我扶起他往外走,服务员叫住了我,说:“对不起,先生,还没付钱呢?”“他没付

  吗?”我指了指朋友,服务员摇摇头。朋友不省人事,我只好掏钱付账。唉,今天可不怎么顺啊,

出租车费50元,饭钱200元,正好二百五啊。

记者:·程 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