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舞动“亮嗓”西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22 三秦都市报

  胡彦斌身上有着现代都市人特有的活力、智慧、真我的个性,这种特质下胡彦斌给人的音乐感觉可谓动静相宜。记者昨日获悉,即将于10月27日在省体拉开的“亮嗓”群星演唱会,胡彦斌将以最抒情的歌曲,最炫劲的舞蹈魅惑西安。

  18岁时胡彦斌就成为内地第一位全亚洲发片的男歌手,第一张专辑《文武双全》在内地极其低迷的市场中狂卖25万张;20岁的时候,更成功从香港捧回了五项分量极重的大奖
。 2003年,胡彦斌夺得新加坡金曲奖2003中国内地最受欢迎歌手奖、最佳男新人、年度金曲、年度合唱歌曲、区域最受欢迎歌手五项大奖。自2005年囊括了国内各大音乐奖项最佳男歌手之后,胡彦斌在今年3月推出闭关近两年修炼的全新创作专辑《音乐密码Music Code》,所有的原汁原味的自我创作不假手于人,一人包办词、曲、编、和声、混音、配唱等环节,这张专辑,是他个人创作才力的大爆发,原汁原味加原创精神开启了内地原创音乐的王者之门,霸气十足地彰显了其驾驭音乐疆域、称霸乐坛的野心。

  赶快来一睹这位小天王的风采,在音乐的热浪中一起追逐梦想,共同感受“斌纷”的都市色彩。

  提示:10月22日下午1点30分,组委会将在小寨飞旋广场举行

演唱会的开票仪式。届时,党宁将在活动现场进行签名售票。同时,组委会还将安排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活动,优胜者将赢得“亮嗓”西安群星演唱会的入场券。

  组委会售票电话:82598895 82598896中心票房钟楼饭店售票电话:87975702

  本报记者 余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