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童否认得到百万美元稿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47 重庆商报

  

苏童否认得到百万美元稿费

  苏童记者李化摄

  本报讯(记者 高咏梅)昨日,著名作家苏童携新作《碧奴》来到重庆举行签名售书和读者见面活动,大批苏童的粉丝们簇拥而来为偶像捧场。在数百位自称为“蔬菜”、“酥
饼”的粉丝面前,苏童显得十分放松随和,甚至首次公开自己写《碧奴》所得稿费为5万英镑,“真是没有一百万美元那么多呀”!

  昨日重庆的天气凉爽怡人,苏童的到来却在山城掀起了如盛夏般的热潮:重庆书城被数百名闻讯赶来的读者围堵得水泄不通。签售开始后,自称为“蔬菜”、“酥饼”的粉丝们以握手、敬礼和合影的方式向苏童表达喜爱和崇拜。一位女“酥饼”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流着热泪问苏童可不可以拥抱一下苏老师?得到同意后,这位女孩给了偶像一个大大的拥抱。

  昨日签售结束后,苏童参加了在精典书店举办的读者见面会。在稿费这个作者十分敏感的话题上,苏童回答得毫不含糊。他直率地告诉大家:“当然这本书是我所有出版的小说中得到稿费最多的,全部拿到的话是5万英镑,但绝对没有传说的一百万美元那么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