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宝国李冰冰笑谈影视广告经(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47 重庆商报

  广告经

  李冰冰陈宝国

  谈代言心得

  一个是新晋广告皇后,一个是很有影响力的老牌艺人,昨日,李冰冰和陈宝国都分别谈了自己对代言的看法。

  李冰冰代言的产品中,人们最熟悉的莫过于某花露水。说到这里,她还颇有些“洋洋得意”:“他们公司可是有数据显示的,我代言的第一年,他们公司多挣了6000万。”李冰冰侃侃谈起了自己的“广告经”,自己绝对不会因为钱多就乱接广告,一定要把好关。

  做为“居然之家”的代言人,昨日现场很多地方都贴着陈宝国的形象海报。说到代言,陈宝国很坦然地表示,“明星代言就是形象代言,不能完全保证这些产品没有问题。”他透露,被自己拒绝的产品其实比代言的多很多,“代言产品可能只占十分之一,最多八分之一。”他也传授了自己选择代言产品的心得,首先考虑的是声誉,第二就是是否会对受用者造成不好的影响。

  电影经

  李冰冰拍戏

  拍成抑郁症

  在博客上一直以“李老大”自居的李冰冰昨日面对记者也非常豪爽,

幽默、不拘小节,说得兴起干脆盘着腿坐在沙发上,讲得着急了还捶脑袋弄头发。虽然急着要乘飞机离开,但李冰冰的话匣子一打开,就滔滔不绝说个没完。在聊天中,谁也没想到,近几年事业一直处于上升期的她,拍戏时竟然就像老牛拉破车,还差点患上抑郁症。

  日前在央视CTR发布的大陆女艺人广告代言人气榜上,李冰冰一举击败蒋雯丽、周迅、范冰冰等广告宠儿,摘下“广告皇后”的桂冠。没想到,她分析自己大受广告商欢迎的原因,竟然是:“我人好啊!”当下,话题已经成为许多艺人吸引眼球的一大方式,而关于李冰冰的负面新闻却不多见,当说到这里,她更是眨着眼睛,豪爽地引出了名句:“不是说条条大路通

罗马吗?”

  最近正在许多电视台热播的《徽娘宛心》是李冰冰颇为得意的一部作品。但谁也没想到,在拍这部电视剧的时候,她差一点患上抑郁症。她解释,因为自己是其中的女一号宛心,占据了其中绝大部分戏份,自己的压力大到几乎要崩溃,不允许自己有一点点瑕疵。她回忆当时横店天天热到39℃,人几乎是在崩溃的边缘工作。接下来的大任就是杜琪峰的转型电影《蝴蝶飞》,无独有偶,她又在其中担任了女一号。至今《蝴蝶飞》的剧情还保持着神秘的面纱,李冰冰透露,情节和《第六感生死恋》有些相似。也是因为太入戏,有次回家,李冰冰听着妈妈的念叨竟然出现了和影片里房间太小,头要炸裂相似的感觉,歇斯底里和妈妈大吵了一架。

  记者 卢圆媛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