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小春:我没型,却会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47 重庆商报

  

陈小春:我没型,却会秀

  陈小春早在2005年的时候,应某品牌的邀请担任了创意总监,帮助设计街头时尚球鞋,其独具创意的个性化设计,在香港造成了很大轰动。日前,记者连线陈小春,自然不会放过有关时尚的话题。不过,甚至对与张柏芝的绯闻都来者不拒的陈小春,在谈到时尚话题时话却不多,他只是强调一点,其实他是一个没型的人,只是平时比较会秀而已。

  关于足球

  阿森纳队的超级球迷

  我超喜欢看足球,是阿森纳队的超级球迷。电影《卧虎》里有阿森纳队比赛的画面,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那是上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可惜当时阿森纳输给了巴塞罗那。

  我最遗憾的就是没能去海布里球场看过阿森纳队的比赛,现在那个球场已经拆掉了,这个遗憾将终生难以弥补。今年的世界杯也没能到现场去看,当时一直在忙着新唱片的事情。

  其实我喜欢足球不过三五年的时间,但是对欧洲四大联赛的球员几乎认识六七成,尤其是英超,应该达到八成以上。

西甲相对英超来说少一些,
德甲
就更少,除非拜仁慕尼黑队的比赛才会看。意甲也是要看哪支球队,米兰的两支球队(
AC米兰
和国际米兰)我都比较喜欢,尤文图斯也可以,可惜他们这赛季降级了,不过我相信他们一个赛季就应该杀回来了。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