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汪涵身价2亿4想打五折卖自己(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47 重庆商报

  生活

  主要开销是吃喝玩乐

  近段时间汪涵换了造型,不但蓄起了一溜胡须,眼镜也从黑框改成了金属框架。莫非他要改走比较酷的线路?汪涵解释,自己的这些变化其实并不是刻意制造的。“我是个特
别随意的人,只要在规则允许范围内的变化我都愿意去尝试。说不定下次再看见我的时候,我又把胡子给剃了。”换掉自己招牌似的黑眼镜,他则说:“我并没有刻意想要戴什么眼镜,更没有收藏眼镜的习惯。有时候在车上顺手抓住什么眼镜就戴什么了。”汪涵还有个奇怪的嗜好——只戴镜框不装镜片。“其实我戴眼镜的作用主要是为了遮住黑眼圈。”他还特地申辩,“眼镜一戴什么都遮住了,清水洗个脸就上台,还不用化妆,把化妆品节约给更需要的同志们。”

  汪涵不愿意做个24小时都在工作的狂人:“我空闲下来的时候就是抓紧一切时间休息,和老朋友扎堆、睡觉、打

高尔夫球。”似乎担心别人认为高尔夫是种奢侈的活动,他还反复解释,因为自己是会员,所以特别划算,如果在练习场打,算来下每场才几十块钱。

  汪涵说,自己平时的开销主要在吃喝玩乐上,但总的来说开销不大,有时候兴起了会给大家买点礼物,比如看到好的烟斗也买下来。生活的计划性不强,用钱永远不会超支,也不会刻意节约。

  投资

  有四套房子要出租

  开着“路虎”的汪涵也并没有刻意把自己培养成汽车发烧友,他表示自己对车的爱好只不过和大多数男孩子一样,就连当个“路虎车友会”会长也是挂个头衔而已。相比而言,汪涵更大的兴趣还在投资房产。他表示,自己在长沙有差不多四套房子,面积都不大,几十平米到一百多左右。对自己买这么多房子,汪涵解释道,我有时候看到房子挺好看结构也不错,就买了。“我买房比别人便宜,有时候别人看到是我买,就会打点折。”汪涵买的房子大致都是有简单

装修的,地板、墙都有做过,但买来之后他就没时间装修了。他把这些房子交给自己姐姐打理或者委托物业帮忙看着租出去。“把房子挂在网上,可到现在也没消息。”

  舞台上嘻哈搞怪,生活中则“比较正常”,该笑就笑,笑不出的时候任凭怎样都笑不出。“生活其实就像草,植物是没有自卑感的。”这是汪涵对人生的感悟,“人都是有自卑感的,在领导、有钱人面前可能会有失落感。植物就不会,就算旁边是再高大的树木,它也会昂着头往上长。”

  家人

  出差要带全家福

  无论是对杨乐乐还是自己的家人,汪涵的第一反应就是“他们是我的保护神。”再不顺心的事情,只要在家人面前都那么不堪一击。一家人在一起是种福气,家人就是汪涵的全部生命。

  汪涵告诉记者,只要自己出差超过两天,就一定要把全家福带在身边,放在酒店的床头边,让自己能随时看到。要是出差时间太长很久没看到家人了,心里就是“虚”的,回家后就一定要和父母待在一起。“我要让他们总出现在我眼里,这样心里才觉得踏实。”

  然而汪涵也有遗憾,毕竟自己常年在外面出差,每次时间又安排得特别紧,几乎没时间给家人挑礼物回去,这让他显得有点“抠门”。“我不用给他们再带什么了,他们都理解我。我觉得我能平平安安地回家,就是送给父母最大的礼物。”

  巫启贤生活是

  赚钱养家

  熟悉巫启贤的人,如今年龄都在三十岁以上。但一场超女比赛,却让巫启贤深有感触地说:“我的歌迷群体已经扩大到更年轻的群体了。”巫启贤现在几乎将自己工作的全部重心转移到内地,商演、节目不断。有朋友开玩笑的说,巫启贤现在可是日进斗金了。不过巫启贤却表示,自己赚那么多钱,其实目的只有一个——养家。

  

汪涵身价2亿4想打五折卖自己(2)

  巫启贤资料图片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