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汪涵身价2亿4想打五折卖自己(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47 重庆商报

  工作

  只是为了养家

  最近,巫启贤即将在湖南台和杨乐乐搭档主持一档新的综艺节目——《明星学戏》,这是他在内地工作的一个新起点。目前已经录了第一季也就是三个月的节目,即将和观众
见面。为了让明年工作重心实现彻底转移,巫启贤还特地在内地买了套房子,明年把老婆小孩接来同住。

  巫启贤毫不掩饰自己从超女受益匪浅:“超女是个非常大的平台,帮我制造了更多机会让别人认识我。”超女已经成为过去时,但巫启贤心里依然有不能释怀的情节,他不忍心看到喜爱的选手没有走到最后,心里有些落寞,就算想尽办法想保护他们,可也难逃被淘汰的结局。他告诉记者,自己当初退出比赛,就是不希望做一个毫无个性毫无想法的评委。

  其他艺人来内地工作,多数是看中了内地丰厚的酬劳。不过巫启贤却表示自己并不是特别冲着钱来。记者了解到,他目前在内地接节目都是按录的集数算,只能属于中等,一场商演10万左右,也和内地艺人差不多。

  “我把工作当作生活的源泉,我也不希望太多钱。我现在经常不在家,出门是为了工作,工作是为了养家。”巫启贤表示,自己只希望挣的钱能让全家人住一所好点的房子,买一部不用太豪华的休旅车,女儿每月能交学费,自己能打

高尔夫,一切就够了。

  从当超女评委开始,巫启贤一贯的“毒舌”风格已经有所收敛。对此,他表示,自己只是凭真心在工作。“我是一个多面体,用不同面去对待不同的工作、场合。别人需要什么,我就给什么。”他还大开玩笑地把这戏称为“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生活

  从来不会投资

  工作之外,巫启贤喜欢打高尔夫。“这是我最大的休闲方式。”由于自己是高尔夫会员,这笔打球的费用并不多。除了打球,巫启贤更多的时间用和朋友聊天来打发。偶尔要是听到朋友说哪里酒吧有个歌手唱得还可以,自己才和朋友一同去坐坐听听音乐,喝点小酒。日子平静而简单。用巫启贤的话来说,自己的日子过得实在。

  他给记者举了个例,如果自己的朋友有个游艇,自己就绝对不会再去买,因为有朋友邀请自己去玩就足够了。说到其他方面的投资,巫启贤更是连连摇头:“这个我可一点都不会。要是投资弄砸了,那不是压力更大。”他很坦白地说,除了住的房子,自己从来没买过一套房子用来投资,更别说其他方面的业务。就连给自己建个录音棚这样的想法,他都没想过。知足常乐,是巫启贤的人生信条。他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心中无欲常胜君。”

  生活,离不开朋友。巫启贤说,自己信奉的是与人相处要从容自在,互相帮助。可是一度就曾传出他和朋友胡可在工作上发生口角。原本还是乐呵呵的巫启贤听到后立刻严肃了许多:“这个新闻就是瞎编来的。”他表示,和好朋友在一起相处就像在天堂,自己不会和朋友吵架。“我有自己的底线,如果到了这个底线,那还叫朋友吗?”他意味深长地表示:“你被狗咬了,如果再去咬狗,那反而会咬一身狗毛。”

  家人

  每天打三个电话

  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巫启贤正结束了内地几个演出回台湾家里休息。过段时间,他的老婆又要生小孩了。他说,自己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家人身体健康,自己的工作能养得了这个家。“他们是我爱的源泉,我的力量来自于家人。”巫启贤说得很动情。

  如今,巫启贤和家人长期过着两地分居的日子。他的太太将大部分时间都放在了照顾小孩身上。“爸爸经常不在自己小孩身边,这让我觉得非常遗憾。但生活逼人,我只有努力改变现状,可以解决的办法就是明年将他们都接过来。”尽管身在异地,但巫启贤一直保持了每天打多个电话的习惯,“至少三次,听到他们的声音我才踏实。”

  巫启贤形容自己和家人的关系为“晴时多云偶阵雨”。这个看起来平和的家庭前段时间却经历了一点波折——网站上曝出巫启贤在一次活动中与某女艺人过分亲密。记者还没说完这件事,巫启贤直爽性格一下子来了:“这简直就是垃圾的操作方式,碰到的时候只有自求多福了。”巫启贤很坦然地说,后来妻子知道了这件事情。“当然她也来过问了,我只好告诉她,大家只是朋友碰巧见到而已。但她当时很平和,毕竟报道的都不是真实的事情。”

  说到这事,巫启贤还有些不依不饶:“这样的东西只能算是垃圾量级,跟别的头条比起来简直就是没分量也没意思。”巫启贤的豪气也由此展现出来:“我在演艺圈二十多年了,积累了一身的功夫,当然也有一身的才华,心理承受能力也越来越高,我知道该怎么应对这些事情。”巫启贤说,这个事情并没有影响自己和家人的感情。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3页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