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车辐签售,活像“老顽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6: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彭骥) 昨日,93岁高龄的车辐身着唐装、坐着轮椅,来到西南书城出场签售,创下了年龄最大的签售者纪录。而心情大好的车辐用“老顽童”般的行为,为整场签售增添了不少乐趣。

  昨日,老人车辐把签售当成游戏,心情不错。在给读者签名的间隙,看到有摄影记者在拍他,还会停下笔做出夸张的样子,一会儿是张着嘴做惊讶状、一会儿伸出手指做个V字造型,把周围的人都逗得哈哈大笑。而对读者的要求,车辐也从不拒绝,有的读者已经获得了签名,但又翻一页请他再签,说:“哎呀,我就是想多求个车老的墨宝啊。”考虑到老人的身体吃不消,这场签售只持续了不到半个小时。车辐的儿子车新民告诉记者,老爷子就是一个老顽童,觉得好玩就一定要去试,车辐认为以签售的方式和读者交流很有意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