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逸飞遗作 《许晴的画像》首度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6:5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已故著名艺术家陈逸飞遗作油画展,定于10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由于此次大展将有数幅陈逸飞生前从未公布过的遗作亮相,包括陈逸飞自画像《艺术家和众美女》,夫人宋美英做模特的《美人拿扇子》《在夜总会》《躺下来的美人拿扇子》和《许晴的画像》等经典油画作品。因此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陈逸飞生前从不轻易为名人画像,却破例为明星许晴画了一幅《许晴的画像》,据透露,陈逸飞和许晴是很好的朋友,从手法上来看,陈逸飞把线条和颜色都处理得十分用心,将许晴娇媚之下,一缕淡淡的忧伤表现得入木三分,堪称佳作。

  上海《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