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都一夜”信乐团歌友会好HIGH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6:5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任宏伟) 昨晚8时,信乐团在川大体育馆开唱,《假如》《一了百了》《北京一夜》《离歌》《死了都要爱》等脍炙人口的金曲,首首精彩,酣畅淋漓的演唱不仅让现场3000铁杆粉丝HIGH过头,甚至连场外也有数百名粉丝聆听了信乐团的歌声。压轴好戏《死了都要爱》更是唱得痛快,听得过瘾,让所有成都歌迷度过了难忘的“成都一夜”!

  清一色的黑衣打扮,站在舞台上的五位高大帅哥酷劲十足,动感的音乐加上超炫的灯光,配上阿信无与伦比的嗓音,整场歌友会自始至终都很HIGH。演唱完《假如》时,突然灯光暗了下来,与此同时舞台上不见了阿信的影踪!众多粉丝站起身来定睛一看,才发现阿信居然躺在地板上,大口喘着粗气与成都粉丝打招呼。大家第一次看见歌手唱得这么HIGH,还睡在地板上!除此之外,可爱的阿信还不时大玩360度腾空旋转,时而张牙舞爪,时而深情款款,总之整个舞台都被阿信掌控了。阿信疯狂的表演,让歌迷们一次次体验到从冰点到沸点的极度快感。唱到《死了都要爱》时,还上演了千人卡拉OK的壮观场面。

  最后,看见全场热情的歌迷,原本准备离台的阿信拿起话筒大声喊道:“你们还想不想听?”本来已经癫狂的粉丝更是站起身来,异口同声呐喊道:“想听!”心满意足的阿信果然又为大家演唱了《天高地厚》,用自己的歌声感谢成都歌迷的热情。

演唱会结束时,阿信与全场歌迷们相约来年到成都开演唱会,让在场歌迷感动不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