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是阿信,请问需要几份Pizza?”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6:5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任宏伟王效) “你好,我是阿信,请问需要几份Pizza?”当高大的阿信说出这句话时,立即让现场所有人笑得人仰马翻。昨日下午,信乐团主唱阿信来到本报接听明星热线。由于其他成员要提前到歌友会现场彩排,所以只有阿信单枪匹马接听热线。短短15分钟,本报热线几乎被打爆,阿信还现场指导歌迷深呼吸,放轻松。

  昨天下午,虽然只有阿信一个人来本报接听热线,但是热线依旧火爆。短短15分钟阿信电话不离手。“你好,我是阿信,请问需要几份Pizza?”调皮的阿信接听第一个电话便给粉丝来了一个恶作剧。“阿信还在吗?他真的在吗?”一个打进电话的女歌迷一开始就激动得不知道说什么:“好高兴你来成都啊,我真不知道说什么……”这位女歌迷紧张得不知所云。“不要慌,我还在。来,我们先深呼吸,吸气,呼气,感觉是不是好一点?”阿信的这一招果然有效,女歌迷顿时开怀大笑。最后一个打进电话的粉丝开门见山就向阿信索票,让阿信哭笑不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