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隋俊波:演小玉累得踏实和甜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6:5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彭志强) 在四川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热播的偶像剧《夜雨》中,隋俊波饰演的小玉,性格张扬,敢爱敢恨,让观众对她既讨厌又同情。昨日,女演员隋俊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自己性格跟小玉反差太大,她当时拍摄《夜雨》吃了不少苦头。“当时,每晚躺在床上满脑子都是想着怎样去演小玉,满脑子都是一种挥之不去的甜蜜的痛苦。”隋
俊波透露,演“小玉”,她感觉特别累,但是整个拍摄的过程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收获不小。

  演小玉 听《死了都要爱》

  “至今,我还记得拍摄剧中小玉被判刑的那场法庭戏时的情景。那几天,我为了把自己的情绪调整到最佳状态,几乎每天都在放信乐团的《死了都要爱》这首歌,越听越有感觉”。隋俊波说,在拍戏的3个月时间里,每天她都是凌晨5点开始化妆,但往往是到了4点她还没睡,好容易就要入睡就起床了。“法庭上的那场戏是我在剧中惟一没有化妆的一场戏。本来,小玉应该有点黑眼圈,而我恰好因为睡眠不足,在镜头里一看更像一个吸毒人员。我记得当时拍的过程中,我的状态一直很好,但后来因为要换机位,情绪一下子就断了。我很着急,当时我特想找个地方抽根烟找人物感觉,于是我使劲地抽了自己一个大嘴巴,然后就开始号啕大哭起来进入了状态。”隋俊波表示,在她眼里,赵宝刚导演是个极其敬业的导演。

  看小玉 自己感动得哭了

  隋俊波告诉记者,《夜雨》热播后,她特地买了一套碟,悄然地躲在家里看。那天,她一整天都没吃东西,就是静静躲在那里一集接一集地看。隋俊波说:“那天,我用了一整天时间才把这部剧看完。看完后,我的眼睛也哭肿了。不为别的,只为感动。现在回过头来让自己跳出来看这部戏也仍然像当初看小说一样感动,甚至我能更清晰地看到了剧中每个人物的心跳。而通过出演《夜雨》这部大戏,我们几个新人在历经自我挑战的同时,在演技上也成长了许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