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披露完婚细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20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谢霆锋日前作客《超级访问》栏目,披露了他与张柏芝婚礼的细节。

  谢霆锋表示,自己并不觉得26岁结婚早。在被问到婚礼当天的情况时,谢霆锋说:“我记得她(张柏芝)说过,想要一个落日下的海滩婚礼,所以我就事先找好了漂亮的菲律宾海滩,订下酒店,然后跟她说两个人一起去度假。”当谢霆锋下跪求婚时,毫无思想准备的张柏芝完全愣住了。

  谢霆锋说:“我认识她这么多年,从来没见过她脸上的那种表情,很难形容。她愣了有八九秒钟,我觉得那段时间非常长。心里想,我准备了这么多天,她千万别说‘我考虑考虑吧’。那我准备的惊喜就只有‘惊’没有‘喜’了。”

  当主持人李静问谢霆锋求婚时对张柏芝说了什么的时候,谢霆锋微微一笑说:“还是不说了,因为我希望那些话一辈子只说一次。”谢霆锋透露,因为张柏芝说过喜欢落日,所以谢霆锋特地挑了黄昏时分在海滩上举办婚礼。

  事先完全被蒙在鼓里的张柏芝,面对这巨大的惊喜,直到婚礼结束两天后才缓过劲儿来。“我向她求婚她没有哭,婚礼结束后第一天也没有哭,到了第二天才开始大哭。”谢霆锋说。同时他还表示了对孩子的期待:“希望头胎是男孩,因为如果是女孩,会有很多担心,怕她被人欺负。如果先有男孩,就可以照顾妹妹。”

  (唐小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