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际艺术节内蒙古文化周开幕 展现草原风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3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21日专电(记者孙丽萍)20日,“走进大草原”──内蒙古文化周活动在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上开幕。

  从10月20日至26日,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内蒙古文化周,将给上海带来别样的草原风情。

  享有“歌海”“舞乡”美誉的内蒙古,此次派出了200多名艺术家参加上海国际艺术节。据悉,这也是上海与内蒙古两地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一次文化交流。

  内蒙古文化周的演出内 容包括大型民族歌舞晚会《天堂草原》、无伴奏合唱《白云飘落的故乡》以及内蒙古第一部说唱音乐剧《草原传奇》。著名蒙古族歌手腾格尔和德德玛都将来沪。

  在19日刚刚落幕的艺术节演出交易会上,内蒙古舞台艺术也受到了海外演出商的青睐。据介绍,内蒙古民族歌舞剧院的《蒙古婚礼》已经获邀参加2007年西班牙阿玛戈罗戏剧节,另一部内蒙古歌舞节目明年将赴英国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