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国际艺术节交易会 演出交易活跃创历届之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3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21日专电(记者孙丽萍、胡婧)19日落幕的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交易会,演出交易活跃,交易额创下历届之最。

  据上海国际艺术节主办方介绍,此次演出交易会共达成合作意向逾200项。

  具有“传统文化、时尚创意”的中国舞台精品剧目,受到海外买家青睐。例如,西
班牙阿玛戈罗戏剧节主办方与内蒙古民族歌舞剧院签订了《蒙古婚礼》明年的演出计划,上海文广演艺中心出品的功夫舞剧《少林魂》明年也将赴美巡演两个月。

  此外,上海国际艺术节也在演出交易会上“物色”了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精彩演出,其中包括冰岛著名歌星比约克及冰岛八重奏,法国福茨巴恩巡演剧团的莎剧《仲夏夜之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