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PK“美花”:湖南卫视为“入侵”广州造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湖南卫视“快乐购”将登陆广州电视台购物频道,为此湖南卫视和广州电视台大造声势,于昨日在北京路名盛广场上演“我在广州我快乐”的户外互动路演活动。当日,新晋“超女”刘力扬、孙艺心首次献歌“娘家人”,刚从塞班岛外景回来的“美花”20位佳丽也回国首次亮相,两者各秀绝招,实行人气大比拼。而知名主持人任升、阮星航、赵容等搞怪的主持,让活动气氛更加高涨。

  当日的活动中,正在紧张准备全国巡演广州唱区的刘力扬和孙艺心,抽空回广州演出。这是两人总决赛后首次回娘家公开亮相。刘力扬大唱抒情歌,动感十足;而“热舞小天后”孙艺心也摆出了她的招牌菜:热辣歌舞。当日,两人吸引了很多年轻粉丝到场助阵。06超女季军刘力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对能回娘家演出表示很高兴,也很兴奋。

  而刚刚从塞班岛外景地回来的“美花”(《美在花城》)20位佳丽也齐齐亮相路演会,清秀动人、高挑身材的佳丽们,充当起购物模特,如此美丽风情,着实吸引了一大帮路人。

  两者户外路演人气大比拼,谁最夺人耳目?一时还真的不分上下。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