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雅捷穿上“旗袍”走进花样的年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近来关于电视剧《旗袍》的传言非常多:与电影同时套拍;与影帝周润发的合作;还有孟广美和午马将在电视剧版本中饰演一对老夫少妻等等,电视剧尚未开拍便闹得沸沸扬扬。而记者近日从王雅捷经纪公司获悉,在PK掉诸多颇具实力的对手之后,王雅捷成功穿上“旗袍”,出演女一号“雨绸”。

  电视剧《旗袍》由西安电影制片厂与北京伟士特开发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投资
高达2000万元,该剧以象征着华夏文明的传统服饰“旗袍”为主线,讲述了一代旗袍大师林文宣坎坷悲壮的一生,剧中有三个女人的命运与林文宣紧紧地连结在一起,她们陪伴着林文宣从民国初年走到了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全剧讲述了一段又一段哀婉动人的爱情与人生故事。

  剧中男主角林文宣确定由台湾金钟奖影帝邱心志饰演。女主角的选择也成为了重中之重,宁静、梅婷等都是出品方中意的人选,而与男主角邱心志有过多次合作的徐璐,以及因为取代伊能静主演音乐剧《周璇》而红极一时的傅冲等人,也都被《旗袍》剧本独特的题材所吸引。经过多方面的考察和沟通,今年国内影视圈实力派女星王雅捷PK掉众多实力雄厚的女艺人,将挑梁出演《旗袍》,这也是王雅捷在主演了《马大帅》、《理发师》之后的又一部重要作品。

  据了解,导演组和制片方之所以确定由王雅捷来出演女一号“雨绸”,就是看中她本身所独具的中国古典女性之美加之塑造角色的能力,一定可以将角色诠释得异常出彩。而王雅捷说自己参与这部戏的拍摄,也是排除种种困难,面对多部戏的邀约,她放弃片酬更高、演出阵容更大的剧组。

  

王雅捷穿上“旗袍”走进花样的年华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