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画家陈忠藏在江西举办个人画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54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南昌10月21日电(记者谢琳)台湾画家陈忠藏个人书画作品展21日在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展览馆开展。

  这次画展由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江西省美术家协会、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江西书画院、江西省水彩画研究会共同主办,共展出陈忠藏的水彩画作品70幅。

  陈忠藏是两岸美术界交流的活跃人士,他对记者说,大陆水彩画画家的功底扎实,技巧很好,作品栩栩如生,台湾水彩画画家具有国际视野,两岸的美术交流有利于大家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1992年,陈忠藏邀请大陆19位知名画家送作品到台湾参展,这是大陆的水彩画作品首次在台湾展览。2000年,他又邀请15位大陆画家到台湾参加画展。

  陈忠藏出生于台湾宜兰县,擅长水彩、雕塑、书法。他的水彩画将东方水墨画的神韵与西方色彩融为一体,具有很强的艺术冲击力和感染力。他曾多次在湖南、江苏、浙江等地举办个人艺术作品展和艺术讲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