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宇成盼与张艺谋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30 石狮日报

  关注韩国电影的观众一定对《我脑中的橡皮擦》和《雏菊》不觉陌生,片中帅气的男主角郑宇成也成为无数女性观众的标准情人。

  近日,韩国人气明星郑宇成与电影《武士》的导演金性洙来到中国,参加由韩国最大的娱乐集团希杰与中影集团共同举办的“2006韩国电影展”。

  21日中午,两人出席了在新世纪影院主办的电影《武士》的中国观众见面会,当天众多喜爱郑宇成的粉丝也特意赶来参加活动,为了表示对远道而来偶像的喜爱之情,热情的影迷特意将事先准备好的具有中国特色的唐装作为礼物送给他,而当天到场的郑宇成也十分配合,现场就脱下外套将唐装穿在身上,顿时显得格外精神倜傥。

  在《武士》中与章子怡有对手戏的郑宇成,被问起了最想合作的中国导演。郑宇成表示自己很早以前就看了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十分喜欢,如果有机会十分想与张导合作,接受张艺谋导演的执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