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大导演PK幽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30 石狮日报

  历经数月的“雅虎搜星”全国选秀后,艾里江、赵丽颖、何琢言三个新生幸运儿脱颖而出,参演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拍摄的“雅虎搜星”广告。与其说是三位新人较量演技,不如说是引领中国演艺界的三大名导演在PK幽默。日前,三大导演的广告终揭开面纱在京首映,冯小刚、张纪中分别偕明星范冰冰、黄晓明亮相,惟独陈凯歌缺席。

  2006年初,雅虎中国联手华谊兄弟掷资三千万元,邀请三大名导围绕“雅虎搜星”
,各创作一支视频广告,号称“雅虎大片”。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分别选择云南西双版纳、北京北海公园、武夷山作为外景地,经过数十天紧张拍摄后,“雅虎大片”姗姗出炉,共同主题是“生活,因找到而快乐”。

  三位名导分别在7到9分钟内,运用各自最擅长的电影风格,讲述三个故事:陈氏人文怀旧气息浓重,风格催人泪下;冯氏黑色

幽默笑料不断;张氏唯美武侠风格充满魔幻色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