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吕良伟高露结为“夫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30 石狮日报

  大型历史连续剧《南越王》日前在横店紧张拍摄中,主演吕良伟、高露皆已入组拍摄。此次吕良伟再次饰演历史上一位英雄人物,秦朝著名的将领———赵陀,帮助秦始皇平定了岭南。秦朝灭亡后,赵陀在岭南地区建立南越国,自立为王,传奇一生。而高露在此剧中饰演西瓯国公主俞晶,后与赵陀结为夫妻,成为南越王后。

  高露与吕良伟两人首次荧屏结缘是在央视电视剧《七剑下天山》中,吕良伟饰演多
格多王爷,这部戏里他演绎的反面人物侠骨柔情,有勇有谋,具有大帅风范,深受观众喜爱。而高露饰演多格多王爷夫人纳兰明慧的丫鬟———春桃,机灵聪明,也给观众留下了同样深刻的印象。虽然两人第一次合作时戏份不多,但却为此次的再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两人在拍摄《南越王》时配合颇为默契,在拍摄空隙当中与导演一起研究剧本、台词,交流演技,很是融洽,相信此次两人的再度合作将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