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静蕾因签证被扣留香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30 石狮日报

  徐静蕾20日赴港为电影《伤城》配音,因签证问题被香港扣留。

  事发当日,徐静蕾由京到港,因其签证出现问题,“被扣留机场移民局办公室两个小时”,徐静蕾称:“心下大怒”,但她没有发飙,仅取随身携带书籍阅读以等待交涉结果,最后,因朋友帮忙,顺利入境,没有被遣返。

  《伤城》为寰亚电影公司投资八千万港币拍摄,由刘伟强、麦兆辉导演。此前,舒琪最终打败郑秀文、徐若瑄等对手成为该片的女一号,与梁朝伟、金城武开演对手戏,徐静蕾成为该片的女二号,在剧中演一个美貌与智慧并重的知识分子,与梁朝伟是一对新婚夫妇,在戏中的戏份不是很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