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资讯速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30 石狮日报

  “绝对唱响”争夺4强大战

  由现代快报参与协办,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绝对唱响”今晚将举行4强争夺大战;珏晨组合、H&B、阳光氧气、ASky和粉色飞扬谁都不愿成为此轮被淘汰的一个名额。每个组合都摩拳擦掌积极备战,而粉丝们更是鼓足了劲为偶像拉票。

  陈家林打起“殷桃保卫战”

  殷桃近来处于话题中心,自从其主演的新戏《女人一辈子》在辽宁开机及电视剧《真情年代》在央视八套播出以来,“与导演走关系”的外界舆论就不绝于耳。两戏的导演陈家林和高希希日前分别挺身屏蔽传言,共同打起“殷桃保卫战”。

  “大盛魁”将搬上电视

  清代第一旅蒙商号“大盛魁”的兴衰史将被拍摄成电视连续剧。电视剧筹拍工作近日已在内蒙古自治区

呼和浩特市展开。据了解,电视剧《大盛魁》将于2007年开始拍摄,初步准备拍40集。目前剧本改编工作已经展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