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正勋与陈家瑛签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30 石狮日报

  金正勋再访台湾,有一百多名FANS接机,当中更有不少香港Fans专程赴台见偶像。金正勋一踏出海关,Fans即蜂拥而上,场面一度失控。

  凭今年初在韩国热播的《宫》剧火速蹿红的金正勋 台译金桢勋 ,近日抵达台北中正机场,吸引了一百多名Fans接机。

  当戴着墨镜的金正勋步出禁区后,逾百Fans与传媒蜂拥而上,经过一轮扰攘后,最终Fans也保持秩序,并由歌迷代表献花给金正勋。而Rain的香港经理人陈家瑛,当天也承认已跟金正勋签约,担任他的东南亚区代理,陈家瑛大赞毕业于医科大学的金正勋极具条件走红,并指他走斯文小生路线,跟Rain的形象截然不同,故不怕人们拿二人作比较。而金正勋稍后也会在日本推出首张日语碟,目前当地已有大批拥趸,并已火速成立了歌迷会。(新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