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雪遭歌迷围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30 石狮日报

  20日,韩雪、周杰、印小天、孙耀威等明星共同出席了为庆祝桐庐职业技术学校建校十周年举办的演出活动。下午,从无锡剧组赶赴桐庐的韩雪直奔歌迷见面会的现场,原定20分钟的见面会,由于场面过于火爆秩序一度失控,主办方考虑到韩雪个人的安全只能无奈提前结束。晚上的演出被安排在了桐庐剧院,韩雪演唱了成名曲《飘雪》、《竹林风》、《想起》,现场热烈的气氛让人感受到了韩雪作为当红艺人的魅力。场面失控遭歌迷拉扯

  20日,从无锡赶赴桐庐参加演出的韩雪,在下午简短的歌迷见面会上遭遇热情歌迷围攻。原本定于20分钟的见面会,由于场面失控,主办方只能提前结束,但无数要到韩雪签名的歌迷影迷仍是兴奋不已。

  歌迷见面会被安排在学校的一个小礼堂,当天,韩雪身穿白色印花风衣,显得格外高贵素雅。疯狂的歌迷在韩雪毫无防备的情况下,一拥而上,幸而被工作人员阻拦,但场面一度失控使见面会只进行了短短的10分钟。无数歌迷影迷争相要韩雪的签名,无数闪光灯频频闪动,歌迷的太过热情让主办方措手不及,感叹“从未出现过这样的失控场面,韩雪的魅力太大了!”

  更是有歌迷在近距离接触韩雪的时候,伸手拉扯韩雪,工作人员立即上前阻止避免了不必要的事情发生。一路奔波的韩雪并未表现出一丝疲态,对于过分热情的歌迷,韩雪也给予了最热情的微笑和饱满的精神状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