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怀孕不误宣传新专集 孟庭苇大腹便便满脸“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1:30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柳治)久未露面的孟庭苇, 日前 来到北京为新专辑《幸福感》做宣传。

  已有身孕的孟庭苇在结束台湾地区的宣传后,特意又来到北京传递自己的“幸福感”。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远道而来的孟庭苇在大家的欢呼声中登场,她的脸上难掩幸福的喜悦,孟庭苇说:“这张《幸福感》制作之初我并不知道自己会怀孕,当初定下专辑概念的
时候只是想唱出一种幸福的感觉,但是制作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怀孕了,当时就觉得这张专辑果真可以带给我幸福感。”

  孟庭苇对这张专辑非常重视,整张作品从收歌到录制完成,一共将近10个月完成。专辑制作人请来著名音乐人钟成虎担纲,音乐才女陈绮贞与姚谦合作完成了专辑同名主打歌,姚谦昨天也赶到发布会现场为孟庭苇加油打气。专辑中的另一首《白天的星星》是陈小霞的作品,孟庭苇成名代表作品《你看你看月亮的脸》就出自陈小霞之手。此外,这张专辑不仅给孟庭苇带来了幸福,也将幸运带给了她身边的朋友。专集制作人钟成虎获得了“金曲奖最佳制作人奖”。而身为孟庭苇经纪人及好友的姚谦,在香港也获得了“香港金像奖最佳原创音乐作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