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备战全国第十四届“群星奖” 华夏未来选拔少儿作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1:3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 通讯员于健)作为全国群众文化艺术的国家最高奖——第十四届全国“群星奖”评选工作于今天全面展开。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作为第十四届全国“群星奖”评选工作承办单位,从即日起面向全市18岁以下的青少年或相关单位征集作品。

  全国“群星奖”是全国群众文化政府奖,反映了各地群众文化的实力水平,竞争非常激烈。少儿组评选作品的内容要求反映少儿生活,作品包括美术、书法、摄影、音乐、舞
蹈、戏剧、曲艺等7大门类。作品要求内容积极向上,充分体现贴近少年儿童实际、贴近生活的导向性和示范性。注重突出民族特色和地方特色,提倡多样化,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等种类作品以录像或VCD、DVD盘形式报送。

  少儿组的各艺术门类将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作品征集截止日期:11月30日。作品报送至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河西区体院北环湖中道3号,300060)。咨询网站:华夏未来网(www.cathayfuture.com),电话:23371888转840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