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际乐器展昨顺利落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1: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闵慧)作为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为期四天的“MusicChina2006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已于昨天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到70000平方米,乐器展和灯光音响展共吸引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企业参加,其中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更以展团的形式参展。展示、讲座、现场制作“三合一”,给乐迷们提供了一次全方位的体验。

  记者在现场看到,西班牙吉他手工大师协会在现场推广西班牙手工艺吉他的同时,还不遗余力地组织各种形式的活动。他们主要的工作是将西班牙手工艺吉他文化进行世界性的推广。

  除轻松感受制作乐器的乐趣之外,名琴的亮相也在本届乐器展上引起不小轰动。旅美小提琴家张乐用一把制作于1727年的斯特拉底瓦里名琴,当场演奏了《梁祝》、《卡门》等中外名曲,让参观者意外欣赏到名琴风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