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鬼恋人”昨空降上海 金泰熙机场遭遇英雄救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1: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嵩 邱致理)寒流未来,韩流已到。昨天傍晚,韩国人气影星郑宇成、金泰熙空降上海虹桥机场,他们此行来沪是为了出席今天开幕的韩国电影周。在内地人气渐长的两人此次在沪遭遇冰火两重天,型男郑宇成几乎在零影迷的接待下悠闲出关,而凭借《天国的阶梯》一炮而红的金泰熙,昨天却遭到歌迷的围追堵截,慌乱中,人高马大的黑衣保镖只手遮天,将小鸟依人的金泰熙揽在怀里突出重围,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记。

  金泰熙、郑宇成刚刚合作在韩国首部科幻武侠电影《中天》演绎了一对人鬼恋人的浪漫情感,在完成拍摄后他们再次携手登陆内地。随着《天国的阶梯》和《爱在哈佛》等热门韩剧在内地走俏,金泰熙在内地的知名度也今非昔比,“才貌双全”的她目前正是韩国演艺圈炙手可热的人物,行情看涨。因此昨天事先得到风声的上海歌迷会组织了几十个成员前往接机,并打出横幅和鲜花。虽然当时场面比起其他韩星来沪的追星盛况,已经显得相当平静,但当金泰熙头戴鸭舌帽走出到达出口时,仍然引起小小混乱。在歌迷围堵下娇小的金泰熙举步维艰,这时紧随左右的黑衣保镖挺身而出,借着人高马大的优势一手将金泰熙揽入怀中,并用身体遮挡所有闪光灯的轰炸,这位黑超和酷味十足的黑衣保镖还一度被错认成是男主角郑宇成,小鸟依人的金泰熙躲在保镖怀里几乎不见人影,不过她还是“抽空”向热情的歌迷报以微笑和挥手,韩国保镖的如此护驾方式令人印象深刻。

  待金泰熙如小鸡般被“老鹰”塞进车里扬长而去,记者才发现郑宇成优哉游哉地在坐驾边和工作人员谈话,然后不紧不慢地钻进车里离开。这位凭借《武士》、《雏菊》等片在内地颇受欢迎的韩国美男,竟然没有得到一位影迷的迎接,难怪未绽放笑容的他显得有些失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