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左章:深圳是我的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4: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冯明摄影报道每次深圳女孩左章出现在舞台上的时候,观众的掌声都是最热烈的,对于她的期盼也是最大的。作为国际钢琴协奏曲比赛的主场,大家都希望深圳选手一点也不逊色:你看,她眼里迸发出自信的火焰,从后台带着微笑优雅地走向琴凳,连周围的人也都有所感染。

      在复赛名单宣布前,左章不愿接受记者采访,她说自己
很紧张。当听到已经顺利进入复赛的消息时,左章露出了活泼的天性,连蹦带跳地上了舞台。她对记者说:“深圳是我的主场,就像踢球一样,对我来说是很大的优势。这里有我熟悉的观众,我的家人、老师、朋友都在下面听。其实压力挺大的,刚开始弹奏时有些紧张,音乐控制可能不太理想,但总体上还算不错。这次能够入围复赛,我很激动,希望能在下一轮中有更好的表现,总之不负众望吧。”左章给自己的初赛打了85分,她说希望在复赛中提高分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