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复赛十二强名单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4: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冯明摄影报道昨天下午,随着最后两场初赛落下帷幕,“2006中国深圳国际钢琴协奏曲比赛”的复赛名单也在期待之中出炉。评委会主席周广仁宣布,包括深圳本土选手左章在内的5名中国选手,与来自罗马尼亚、韩国、乌克兰、俄罗斯4个国家的7名外国选手,凭借高超的琴艺,成功闯入复赛。

      入围选手显国际化

      据悉,入围复赛的12名选手中有7名来自国外,他们是罗马尼亚选手杰尼·勒兹万·维克多、乌克兰选手金·玛莉亚和乌拉耶娃·安娜,韩国选手金钟允、李千浩、朴钟海,以及俄罗斯选手安德柳先科·奥尔加。5名中国选手的就读院校也十分“国际化”:左章就读于美国伊斯曼音乐学院、侯淼就读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沈文裕就读德国汉诺威音乐戏剧大学、元杰就读美国德克萨斯基督教大学,惟有周宁来自上海音乐学院。

      评委会主席周广仁表示,这些选手的水平让人“兴奋不已”,很多有才能的年轻钢琴家会聚一堂,比赛将会越来越激烈。

      复赛将与百人乐团合作

      在接下来的22日、23日两天,进入复赛的选手们将与深交近百人的阵容,进行每人50分钟的“合乐”。复赛将于24日下午开始,经过4场复赛后,25日晚公布入围决赛的选手名单。期望前来观战的市民,可在深圳票网购买入场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