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4名“网络人气王”决战“音乐世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4: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由Channel[V]携手雀巢公司共同全力打造的“雀巢飘蓝[V]音乐世界”全国总决赛暨颁奖盛典近日将在北京大学举行。经过数月的比拼,来自全国各地的14名“网络人气王”将汇聚一堂,上演最后的巅峰对决,角逐“流行前沿”、“歪唱搞笑”、“原创音乐”、“外语歌曲”、“发烧制作”五大擂主以及“随性如我”大奖。此外,著名乐评人郝舫、内地艺人黄征等将担任现场评委,知名艺人叶蓓、张信哲、黄征将作为表演嘉宾为选手加油助威。

  该活动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经过近3个月在北京、上海、大连、西安、南京、杭州、深圳、广州等八大城市举行路演报名,以网络上传和卡拉OK厅现场录音的参与方式,以及不设门槛的网络票选,短短数月吸引到数以万计的报名者踊跃参与。而今天站在这个舞台上的14名选手,是截至目前为止网络人气最高的“人气王”。其中,刘忻、洛飞、高牧洪、吕骏、吴佳组合等,凭借着高涨的网络人气和优秀的唱功,成为决赛的大热门。据悉,活动所有得奖选手除赢得奖金外,还将有机会在Channel[V]王牌栏目“劲爆点”中崭露头角,实现音乐“星”梦。(景琳琳)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