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锡明透露炒饭秘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4: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煮动出击”进入第三轮淘汰赛 本报记者孙小文

  国内首个大型网络厨艺真人秀“特富龙煮动出击”节目本周进入第三场淘汰赛。香港演艺界明星刘锡明作为特邀评委出席比赛,并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的“炒饭秘诀”。

  许多明星上起厨艺节目,架子摆得好看,背后真功夫却实在让人不敢恭维,刘锡明
显然不在此列。他告诉记者,他对做菜十分在行,特别拿手的是炒饭和以鸡为原料的各式菜肴。为了证明自己所言非虚,他还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炒饭的一个小窍门:“炒饭一定要用隔夜煮的饭炒,而不能用刚刚煮好的饭。这样才能保证炒出来的饭粒颗颗饱满。”

  进入第三轮淘汰赛,参加厨艺秀的选手间竞争愈发激烈。来自广州的选手黎允仁由于上周比赛中所在队输掉PK赛、并且在一周来的网络投票中人气落后,成为又一名被淘汰的选手。本周的PK赛进行了重新分组,人气选手王争在36秒钟内一口气吃下用大红空心辣椒盛得满满当当的辣酱,赢得队长的荣誉,并获得优先挑选其组员的权利。但另一位获得队长荣誉的选手郭子圣最终率队打败了王争队,根据规则,下一个被淘汰选手将通过在http://bn.sina.com.cn/smartcook/上的网络投票,在失败队中产生。

  本次大赛冠军将于11月19日举行的

总决赛中产生,并赢取30万元的特富龙代言合同。

  

刘锡明透露炒饭秘诀

  上图:“煮动出击”大秀厨艺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