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嘉欣激情一吻“意义深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4: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林如敏

  李嘉欣日前被拍到甩下男友许晋亨,与一名猛男在中环苏豪区用餐,在道别之时,来了个热情吻嘴。

  一男一女,一个激吻,这样一个情色场景,对于大千世界来说,只是一个微不足道
的细节。但对于李嘉欣本人,却意义深远,这个激吻让李嘉欣从道德上完成了自我救赎。

  李嘉欣和有妇之夫许晋亨拍拖,搂搂抱抱,吻来吻去,是今年娱乐圈一大兴奋点之一。但早些时候,许公子在英国公干期间,李在出席一公开活动时,却对媒体宣称她和许晋亨只是朋友关系,根本就不是恋爱情侣。此言一出,舆论哗然,若不是郎情妾意相见欢,又何以有如此暧昧之儿女情状?待得许晋亨从英国归来,两人重又耳鬓厮磨,再造鱼水之欢。于是,外界普遍认为,李声称和许晋亨“只是朋友关系”,目的是为了向许晋亨“逼婚”,是一番用心良苦的设计。

  这一分析合情合理,有那么多肢体上的亲密胶合,说只是普通朋友,难以令人信服。所以,李嘉欣的说辞,很有矫情的意味。

  只是到了李嘉欣和“一名猛男”在中环激情一吻,所有的疑惑才豁然而解。也许,大家都误解了李美人。也许她和许晋亨真的只是“普通朋友关系”,虽然他们在公众场合出双入对搂搂抱抱,但在李嘉欣自己,可能不过是把它看作是一种必要的交际方式罢了,她可以和“一名猛男”在马路上嘴吻,怎么就不可以和更“猛”的许晋亨玩点亲热游戏?

  也就是说,在李嘉欣,激吻、搂抱可能不过是像普通人握手那样的交际方式罢了。这样,李就可以把自己从充当“第三者”的道德困境中给解救出来。

  只是,这种“身体奉献”的交际方式因其过于“超前”,还是让李嘉欣不可避免地掉入了另一个困境———自重的人身着盔甲,什么东西也戳不破,反之,则类似于一丝不挂,令人侧目。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