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魏斯里史奈普涉逃漏税被起诉 非洲拍片不受影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非洲国家纳米比亚是否成为好莱坞影星避风头的“热门地点”?继女星安吉莉娜裘莉选择远赴纳米比亚生产以躲避狗仔队骚扰之后,涉嫌逃漏税而在上周遭起诉的影星魏斯里史奈普也现身在纳米比亚,拍片计划一切如常。

  “刀锋战士”系列电影主角魏斯里史奈普涉嫌逃漏税,包括在一九九六年至一九九七年间以不当手法向美国政府申请高达一千两百万美元的退税,十七日遭到佛罗里达州检察
官以八项罪名起诉。未来如果所有被控罪名都被法院判定罪名成立,他最高可能面临十六年有期徒刑。

  就在佛州检察官在记者会上坦承虽已发出拘票,但检警双方都找不到这位男星的下落之后,魏斯里史奈普却出现在非洲国家纳米比亚,引发部分媒体认为他可能有意“逃亡”。

  魏斯里史奈普是因为拍摄新片“Gallowwalker”随同剧组人员前往纳米比亚取景。虽然逃漏税的新闻在美国国内闹得沸沸扬扬,但远在纳米比亚的他拍片计划一切照常,并未受到任何影响。

  “Gallowwalker”制片人琼恩瑞二十三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魏斯里史奈普是这部新片的男主角,所以才到纳米比亚拍片,预计要在当地停留到十二月下旬,并不是故意躲避美国司法机关。

  这位四十四岁男星被检方指控的不法行为包括,一九九六年至一九九七年之间以不当手法向美国政府申请高达一千两百万美元的退税,在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四年之间则是没有申报

个人所得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