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伟伤势需要静养一两个月 剧组已临时换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15 中国新闻网

  

范伟伤势需要静养一两个月剧组已临时换人(图)

  范伟(资料图)中新社发 徐曦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24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前段时间因拍戏意外受伤的范伟还在医院里静养着。记者昨日了解到一个消息,电视剧《左伟与杜叶的婚姻生活》为了赶进度,无法再等待范伟伤愈复出,剧组已经临时换人,人艺演员吴刚紧急替换上阵。

  10月8日,范伟在拍电视剧《左伟与杜叶的婚姻生活》的一个驾驶摩托车的镜头时,不慎摔入路边一个两米左右缓坡的沟里。经过诊断,所受的伤为胸椎十二骨折,身体其他部位没有受到损伤,此后,范伟转到北京的医院继续进行治疗,两周前,此消息还沸沸扬扬地闹过一阵,随着范伟的入院治疗,消息也逐渐平息。

  记者昨日了解到,电视剧《左伟与杜叶的婚姻生活》没有时间再继续等待范伟归来了,为了赶进度,剧组已经临时更换主演,人艺演员吴刚紧急替换上阵,剧组告诉记者,因为剧组的其他人全部是签合同的,很多人下一段时间的工作都已经排满了,而范伟还需要静养一到两个月左右,为了他的身体,也为了这部戏,剧组和范伟本人经过商议后,决定换人。

  对于退出《左伟与杜叶的婚姻生活》一戏,范伟自己也觉得很遗憾,很可惜,这原本是他转型正剧的一个大好机会,但身体健康是首要的,所以他也决定还是先养好身体再说。据悉,目前他已经没什么大碍,就是在安心静养中。

  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吴刚已经进入剧组开始拍戏了,由于该剧是10月2日正式开拍的,范伟摔伤的时候还没拍多少戏,所以换人的损失并不大,但失去了范伟,该剧确实也少了一些卖点。剧组表示,他们也找了几位一线的大腕,但没有一个人能立刻进组拍戏,最后综合考虑,他们决定还是选择一位实力派,希望用扎实的剧本和演员精湛的演技来弥补卖点。 (记者任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