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男巫”变身“恋马狂” “哈利·波特”裸体挑战舞台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16 南方都市报

  ■主角动静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实习生张麟)据美国《新闻周刊》的报道,因《哈利·波特》而名声大噪的丹尼尔·拉德克里夫(DanielRadcliffe)近日宣布,要让观众看到他不一样的一面,决定出演舞台剧,并会为艺术牺牲色相——裸体上阵!

  明年暑假,17岁的丹尼尔将会为伦敦的观众献上舞台剧的表演,而他所出演的舞台剧是曾获过托尼奖(TonyAward)的《恋马狂(Equus)》。在《恋马狂》中,丹尼尔将会饰演一个对马有疯狂迷恋的年轻人。而新近一期的《新闻周刊》还透露一个爆炸性的消息,丹尼尔还会在其中的一幕表演中以裸体亮相。

  丹尼尔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HarryPotterandtheOrderofthePhoenix)定妆时接受了采访,他说:“我想改变大众对我的固有印象,希望以多变的形象展示给影迷们”,他非常希望观众给他支持,“《恋马狂》真的是很有挑战性的一出戏,大家都不知道我会演得怎么样。我希望观众可以为我加油:‘可能他的这次演出能够比演哈利·波特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