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先锋群英会”湛江燃烧摇滚热情 Soler人气爆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16 南方都市报

  ■主角动静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实习生张麟)10月20日,百事“9+2音乐先锋群英会”继东莞、中山、广州之后,登陆湛江。本次出席湛江音乐群英会的嘉宾也别具特色,Soler、叶世荣、九紫乐队、陈尚实、RadioLady等乐队歌星们的出席让当晚的活动颇带摇滚风格,使得湛江观众体会到不一样的摇滚群英会。

  当晚,全场焦点集中在孪生兄弟组合Soler身上。最近在珠三角拥有不俗人气的Soler组合,一登场,就由于极具爆发力的演唱而让歌迷尖叫不已,也证明了他们不仅仅拥有英俊洒脱的偶像外表和气质,更重要的是他们有着不容小觑的创作和演唱实力。

  晚会的热潮持续加温中,Beyond乐队前成员叶世荣的出现,让湛江观众相当激动。叶世荣带来了其第二张个人创作专辑里的歌曲《叶子红了》,狂野的摇滚风格和火红色吉他让现场观众热血沸腾。叶世荣在这次群英会中除了担当演出嘉宾的角色外,还负责把他的师弟陈尚实介绍给观众们。相对于师兄的热情摇滚,陈尚实更喜欢的是R&B音乐。当晚他演唱了融合R&B和Hip-Hop节奏的《面壁》、以及抒情歌曲《守护天使》和《笨却勇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