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二钗选了个“央视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齐帅)随着红楼梦大型选秀活动各分赛区的启动,网友们更热衷于在《红楼梦》这个题材上做文章。前期在网上热选心目中的“梦中人”,笑话百出之后,近日,网络上“央视十二钗”又新鲜出炉了。

  央视国际网站上出现的这篇网文,首先选择王小丫对应王熙凤,主要原因是够自信,举手投足英气逼人。而当选央视林妹妹的则是欧阳夏丹,原因是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的气质,然而有些遗憾的是其外貌并不像是“天上掉下来的”。而《新闻联播》主持人李修平被对应宝姐姐,因为肌肤莹润,处变不惊,同时也和宝钗一样缺乏个性,只是节目中人。最近颇受欢迎的《欢乐家庭》主持人方琼则被指史湘云,因为她讨喜、活泼、不拘小节。董卿当选贾探春,因为她主持的节目里有少有的书卷气和贵族气,而杨澜则对应元春,她气质高雅、才华横溢,离开央视如同离开大观园。其他的央视十二钗还有刘芳菲因古典美而当选贾迎春,朱华青春明朗的外形被捧为贾惜春,石琼璘因有点“冷”而对号妙玉,少儿节目主持人小鹿被认为乖巧伶俐如巧姐,和晶因具备慈母气质而点名李纨,《综艺快报》主持人小燕因在央视艳压群芳而被评为央视秦可卿。

  图:

  王小丫(左)对应王熙凤(右)。网友理由:够自信,举手投足英气逼人。

  欧阳夏丹对应黛玉。理由:清水出

芙蓉

  董卿对应探春。理由:书卷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