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忆莲忘不了李宗盛 称其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21 中国新闻网

  

林忆莲忘不了李宗盛称其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林忆莲(资料图)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从恋爱到分手,林忆莲和李宗盛的感情总是牵动歌迷的心,而在叫人伤心的

离婚多年后,李宗盛和林忆莲似乎都不能忘记那段感情,昨天下午在南京新街口,前来为
演唱会
做宣传的林忆莲当众表示前夫李宗盛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在演唱会上将继续演唱那些为她写的歌曲。

  昨天,南京新街口某酒店,林忆莲淡妆出现,这个小眼美人似乎不曾被岁月侵袭依旧年轻,现场更是迎来不少粉丝助阵。由于是给演唱会做宣传,林忆莲也格外健谈希望争取更多人气分。她不仅透露自己为保持身材除了三餐不碰荤腥肉食,只吃有机蔬菜外,更透露瑜伽是她瘦身秘方。

  1998年,了断了前一段婚姻的李宗盛,和相恋多年的林忆莲结婚,成了歌坛喜事,然而世事难料,结婚仅一年,婚变的谣传就渐渐传出,终于在婚后六年,夫妻两人分别平静地发表了一纸离婚声明。尽管离婚了,可是李宗盛和林忆莲谁也无法无视那段过去,就算想忘记,《不必在乎我是谁》、《铿锵玫瑰》等为李为林量身制作的歌曲也无法抛弃。

  昨天在见面会现场,在记者的追问下,林忆莲还是谈起了一直避讳的感情问题。她当众表示:“李宗盛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在演唱会上会继续演唱他写的歌曲!”一言让现场不少人都有些惊讶。继续追问林忆莲则板下脸不愿意回答,问题好象勾起她伤心回忆,而言语间她并无法忘记那段感情。前些时候,李宗盛曾在采访中表示林曾是其一生最爱,看来这段没有透露原因的伤心婚姻并非仅因为感情破裂。

  来源:东南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