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致命魔术》称雄北美票房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1:00 今晚报

  据新华社洛杉矶10月22日专电(记者曹卫国)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22日公布的预测数字,讲述两位魔术师为争夺荣誉而反目成仇的新片《致命魔术》成为本周票房冠军,周末3日的票房收入为1480万美元。

  《致命魔术》由擅长拍摄魔幻题材的著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曾在《X战警》中扮演狼人的休·杰克曼和新科“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担任主演,老牌摇滚歌星
戴维·鲍伊加盟。影片讲述的是19世纪末伦敦两位原是朋友的魔术师为赢得魔术界最高荣誉而连番恶斗,最后陷入谋杀漩涡的故事。

  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根据中国香港黑帮片《无间道》翻拍的《无间道风云》则继续稳居票房排行榜第二名,其周末票房收入为1370万美元。该片上映3周的总票房已达7720万美元,预料其最终在北美地区的总票房将超过1.2亿美元,从而超过2004年的《飞行者》,成为斯科塞斯从影以来票房最好的影片,并有望参与明年奥斯卡奖的角逐。

  新上映的二战题材影片《父辈的旗帜》则以1020万美元名列第三。该片描写的是二战期间硫磺岛战役中美军士兵在尸横遍野的战场上竖起美国国旗这一历史性的画面。这部由老牌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战争片获得了影评界的高度评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