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发哥不介意当配角 演游击队长救孤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1:20 法制晚报

  

发哥不介意当配角演游击队长救孤儿

  摄/记者 张宁发哥不介意当配角 演游击队长救孤儿

  本报综合消息周润发下月将赴上海接演一部由《新铁金刚之明日帝国》的导演罗渣执导的西片《苦海》。

  戏中,发哥将饰演游击队队长,协助一名英国记者救孤儿。该片制作成本约5000万美元,投资公司为哥伦比亚和香港星皓电影等,预计明年中期上映。

  发哥说:“我在这部戏中只是个大配角,戏份不算太多,但因为剧本好,导演又很想让我接拍这部戏,所以我考虑接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