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伊能静上周末签售 “变脸天书”成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1:29 法制晚报

  

伊能静上周末签售“变脸天书”成冠军

  伊能静摄/记者 刘婷婷伊能静上周末签售 “变脸天书”成冠军

  本报讯(记者 刘婷婷)《美丽教主之变脸天书》靠一天的销量就打败了其余所有的书,记者今日统计出的排行榜中,伊能静的新书排在首位。这本书能成为冠军并不是因为内
容有多么流行,而是因为伊能静来了。

  上周六,伊能静在北京图书大厦进行了新书签售,现场到了300多名粉丝。

  “亲爱的教徒们,你们一定要把这本书顶上排行榜首位。”伊能静的开场白目的非常明确,她的“美丽教徒”们一口气购买了近500本书,使之成功升上榜首的位置。

  伊能静这本新书里写了400种她亲自试用过的美容用品,几乎就是一个全方位的美容产品介绍,这周应该很快就会下榜。

  同样的现象也将出现在《梦想中国-中国偶像》一书上,这本书靠着《梦想中国》三甲上周末在中关村图书大厦签售,冲上该书店排行榜首位,形成一时的畅销,但无法“常销”。

  一周图书排行榜

  1 《美丽教主之变脸天书》

  2 《我的名字叫红》

  3 《品三国(上)》

  4 《人体使用手册》

  5 《心相约(新版)》

  6 《资治通鉴》

  7 《梦想中国-中国偶像》

  8 《明朝那些事儿(朱元璋卷)》

  9 《品三国前传之汉代风云人物》

  10 《新结婚时代》

  数据来源为北京图书大厦、王府井书店、中关村图书大厦和当当网,本报综合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