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漫画“四小天王”聚网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1:37 法制晚报

  姚非拉、本杰明、郭竟雄、于路作为新一代动漫代表人物 将在网博会上相聚

  漫画“四小天王”聚网博会

  历时四天 将首次举办网络文学盛典大赛 并推出全新游戏供发烧友现场体验

  本报讯(记者 郝洪捷)由文化部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将于后天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姚非拉、本杰明、郭竟雄、于路将以“四小天王”的头衔齐聚动漫作品展,这是记者今天上午从网博会组委会了解到的。

  此次网博会历时四天,是集动漫、游戏、网吧、网络文学、网络视频视听、网络技术应用、网络教育、培训等为一体,融合演、乐、礼、游等所有娱乐形态的大型产业性展会。

  中国漫坛如今不再是作者随便找一幅日式

漫画临摹一下,就能当作品发表的年代。

  新一代动漫作者受过正规的专业训练,不断创造着漫画艺术新的表现形式。姚非拉的清秀、本杰明的奔放、郭竟雄的精致和于路的华丽,“四小天王”就是这批漫画家的代表。

  办网络文学盛典大赛

  此次网博会还首次举办网络文学盛典大赛,汇集网络时代优秀文学作品。

  评选活动的评委会聘请了《人民文学》、《诗刊》、《小说选刊》、《中国作家》等文学期刊主编担任评审,而这些评审都是“茅盾文学奖”的评委。

  据悉,参赛获奖作品将有机会在《人民文学》、《诗刊》等知名文学刊物上刊登。

  数款全新网游可试玩

  此次网博会邀请了众多目前最热门的

网络游戏、游戏硬件供应商,如盛大、网易、联众、腾讯、世嘉等。

  在展会现场将会有数款全新游戏供发烧友亲身体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