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艺谋巩俐分手再合作细节曝光 女方曾两度落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4:12 中国新闻网

  

张艺谋巩俐分手再合作细节曝光女方曾两度落泪

  三月十一日,巩俐在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发布会上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张伟平也开博了。昨天中午,张伟平在《满城尽带黄金甲》博客中粘贴出了第一篇博客,曝光了一张张艺谋和巩俐14年前的亲密旧照,并披露了两人分手到合作的一些细节。

  这张照片摄于1992年春,乃张伟平亲自担任摄影师。照片上,张艺谋和巩俐依偎在长城,满脸笑容,眼神中充满了期待。

  张伟平披露了拍照当时的情形:“42岁的张艺谋想让27岁的巩俐演一次女皇。他们在长城上许愿。张艺谋说,这个女皇只能是武则天,这个武则天只有巩俐能演得更精彩,这个武则天也只有张艺谋能导得更有感觉。他要拍一个对自己的男人一往情深的女人,残暴背后藏着痛彻心肺的柔情。”

  他还提到了巩俐的两次流泪:“分手后两人在戛纳第一次见面,被问到‘能否再合作’,张艺谋沉默不语,巩俐泪如雨下。”“2006年3月,《黄金甲》首场发布会上,张艺谋再次提起十四年前的女皇梦,巩俐的泪水滑过脸庞。”

  来源:新闻晨报 记者潘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