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太丑”佟大为“太体贴”梁家辉“太不情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4:17 北京晚报

  

范冰冰“太丑”佟大为“太体贴”梁家辉“太不情愿”

  正在北京热拍的电影《苹果》昨天邀请记者前去探班,在迷离的灯光下,梁家辉与金雁翎这对“夫妻”正在翩翩起舞,戏中,二人扮演貌合神离的洗脚城老板林东夫妇。梁家辉用“可爱的混蛋”来形容自己的角色,因为他在一次醉酒后“强奸”了员工范冰冰。

  戏中转变最大的当属范冰冰,这次她扮演进京打工的洗脚妹刘苹果,为了角色的需要刻意扮丑,不仅在脸上点了很多雀斑,在鼻子上更弄了一颗非常显眼的痦子,范冰冰说,她这次的形象确实有点惨不忍睹,连剧照师在拍照时都要刻意躲避一些角度,以保证剧照出来不会太吓人。不过她表示这种丑态却让她在拍戏时很轻松,每天睡眼腥松地来到片场,也不用担心头发乱,眼睛肿,因为戏里需要的正是这种感觉。

  戏里捏脚的镜头都是范冰冰自己完成,她说:“没什么不好意思,只要冲破自己的心理防线就行了,打工养家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佟大为扮演的擦玻璃工是范冰冰的老公,挣钱比范冰冰少,所以经常要忍受她的“欺负”。在片场,艳阳当头,不知是否戏里培养出的感情,佟大为一直给范冰冰撑着伞,怕“老婆”晒伤。

  《苹果》由拍摄过《红颜》的女导演李玉执导,而影帝梁家辉对她称赞不绝:“我很奇怪一个年轻女导演能写出这样一个故事,这不是一个年轻人的经历能写出来的。”继10多年前凭借法国电影《情人》夺得影帝后,梁家辉这次再次上演“大胆的激情戏”,不过对这个卖点他却很不情愿:“我每部戏都很激情啊,《龙城岁月》里面也是,只是激情的地方不一样。你们不要只关注这个啊。”

  本报记者陈滨J07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