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美票房:蝙蝠侠与金刚狼斗魔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不单是本地影市遭遇休整期,北美影市也走向平淡,缺乏具有竞争力的新片。上映第三周的《无间道》仍然占据着第二名,其他影片的成绩都不如人意。上周的冠军《致命魔术》本来颇受关注,但只获得了1480万美元的票房。其实,《致命魔术》的阵容非常豪华,导演是拍摄了《白夜追凶》和《蝙蝠侠侠影之谜》的克里斯托弗·诺兰。克里斯蒂安·贝尔扮演其中贫民出身的阿尔弗里德,他曾跟导演合作《新蝙蝠侠》。扮演他的死敌的是在《X战警》扮演金刚狼的休·杰克曼,影片因此被戏称为蝙蝠侠与金刚狼之战。

  《致命魔术》故事发生在19世纪末,富家子弟罗伯特和自幼贫寒的阿尔弗里德双双成为魔术师,似幻似真的魔术技法使他们的名望迅速上升,他们交上了朋友,商议相互交流技巧,大好前途似乎正等着他们。可是一山岂能容二虎,两人事业越来越成功,对彼此的妒忌也日益俱增,公平的竞争比赛逐渐变了味。为了刺探对方魔术的秘密,两人都不惜代价,使出各种手段蒙骗、威胁。随着意外事故不断发生,两人的家人、助手人人都有了生命威胁,没人知道下一个是谁遭殃。(黄辰星)

  北美票房排行榜(10月20-10月22日)

  名次片名票房(万美元)

  1 《致命魔术》1482

  2 《无间道》1368

  3 《父辈的旗帜》1020

  4 《狩猎季节》800

  5 《弗利卡》770

  (数据由IMDB.COM提供)制图:温亮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