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庆魁与发妻破镜重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走出高秀敏去世阴影的何庆魁不久前与尚未离婚的发妻复合,两人把家安在了广州,一起照顾小孙子。

  当年,何庆魁与高秀敏在吉林相识并开始合作后,相互产生了感情,萌生了共同生活的想法,但此时的何庆魁与发妻还保持着婚姻关系。何庆魁回到家中向发妻张艳茹提出离婚,但其妻把老何视为生活中最大的靠山,不能接受这个现实。后来当张艳茹自己提出要办
理离婚时,何庆魁因为感激妻子的大度而没有同意。三人于是以这种特殊的方式相安无事地生活着。

  高秀敏去世后,何庆魁说,他的后半生要用来照顾前妻。日前,何庆魁参加公众活动时身穿大红西服,戴着红色戒指,感觉十分年轻。有人开玩笑地问他是否找到“第二春”,何庆魁表示:“我现在已经有了完整的家庭。”原来他和发妻已经重新走到一起。

  十几年前,何庆魁和高秀敏在一起之后,发妻一直随大儿子一起生活,但早前大儿子与高秀敏先后突然离世,巨大的灾难把何庆魁和发妻的心再度拉近。在亲友的撮合下,他们把家安在广州,两人一起照顾小孙子。(东文)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