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凯歌欲找李玉刚演梅兰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网友预言“《无极2》即将诞生”

  来自吉林、在央视“星光大道”节目扬名的李玉刚最近红得发紫,如今盯上李玉刚的不是别人,正是大导演陈凯歌。最近有消息称,陈凯歌要拍电影《梅兰芳》,并在家里与李玉刚长谈了一个多小时,有意请他担任主演。

  与陈凯歌见面的时间约在当天17时陈凯歌家里。李玉刚与陈凯歌的谈话持续了一个多小时,谈话内容多以李玉刚自述经历为主。“陈导问得很详细,听说我曾经被著名男旦表演艺术家张秋华老师收为徒弟,学习梅派艺术,并师从胡文阁、邹文琴、沈培艺、毛戈平等名家时,陈凯歌连叹‘真是不容易啊’。”见面时,陈凯歌和陈红要求李玉刚当场清唱一段《穆桂英挂帅》,并连连鼓掌叫好。

  李玉刚与陈凯歌见面的消息一出,就有网友提前预言《无极2》即将诞生,对于网友的恶评,李玉刚不以为然。“网络很发达,我不能阻止大家的言论。但我对陈导有信心。陈导也跟我说了一些《梅兰芳》的拍摄计划,但这些还不能对外公布,我相信这个老题材能拍出新意来。况且现在谈这些还为时尚早,因为还没有确定是否由我出演。”李玉刚认为自己出演梅兰芳的优势在于“年轻,有戏剧功底,擅长刻画人物,戏里戏外分得很清”。但若选不上,“我也很荣幸,毕竟梅兰芳的高度是我们难以企及的。”(王尚)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